見證小番茄的健康茁壯

見證小番茄的健康茁壯

使用對象
植物/小番茄
使用地點
  • 台灣/南部/嘉義/民雄鄉
使用時間
  • 2014— 持續使用
使用主因
  1. 長期罹患斑點病的植株葉片枯焦(此為細菌性斑點病徵)
  2. 氣候濕熱、病原菌孳生溫床。
  3. 碩花碩果期需健壯植株。
使用過程

住在民雄市區的楊叔叔是我們博堯生技的好厝邊,自家隔壁種植的四分地的小番茄一種就是20幾年。每逢7-9月夏季炎熱氣候,午後陣雨不僅帶來濕熱環境,亦是細菌性病害傳播的好發期,每每這時便是種植農戶與細菌間的一場攻防戰。天性不喜好使用過多化學農藥的楊叔叔,意識到再怎麼使用農藥也容易被突如其來的豪雨沖洗,導致隔日斑點病又再次爆發。轉念選擇使用「蔬沛健」具備提升植物整體健康能力,植株健康自然可抵禦病原菌的入侵。楊叔叔敘述到,在噴灑「蔬沛健」後,原先罹患斑點病的植株葉片枯焦(此為細菌性斑點病徵)小編去到田間現場已可看到新生長的枝葉健康黝綠,不像是曾受過斑點病侵害植株。楊叔叔笑到:「今年戰事已過,可準備有個好收成了呀!

使用成效
  1. 枝葉茂盛健康,色澤翠綠。
  2. 提升植株整體免疫力,有效抵禦病原菌侵擾。
  3. 植株生長狀態良好,掛果樹產量提升。
  • Previous Project在地養雞大戶力挺推薦

  • Next Project養殖烏魚的秘密武器

©BIOYO Bio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