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y Living
Green Growing

健康永續 生生不息

太陽下有棵大樹,樹下的新芽正在成長,健康的人們腳踩土地愛著大地,抬頭望見豐實羽翼的鳥兒,揮動著翅膀,朝向更美好的未來。

博堯經營理念與願景

「世界需要的是一種新的作物生產模式,高效環保又能滿足經濟需求」

José Graziano da Silva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總幹事

願景

自然、健康、環保,永續產業已成為世界趨勢,博堯希望藉由愛護這塊土地的初衷,以生技的智慧取之自然的益菌用於自然。以四大面向:健康農產、健康陪伴、再生大地、好事發酵:服務於餵養我們的農業、禽畜產、水產;陪伴我們生活的貓狗、家鳥、植栽;以及專門處理工業污水、化糞池污水、環境異味等專業產品。

這樣的永續不僅達到產業經濟穩定收入、更因融入社會、因地制宜的操作得到環保的成果,也更是心理層面的友善。改善飼養環境,種植方式,減少傳染病與疾病的感染,減少藥物、化學品使用,達到人與自然環境、萬物的和諧並存,善待自然萬物的穩定才是我們齊心共力追求的友善經營,永續之道。

以益生菌為根基,將這群與地球共存已久,無比重要的益菌來提昇人類的生活品質。創造無毒無藥的環境,以大自然的力量來克服大自然的危機,以()菌制()菌,不再一味依賴抗生素、藥物,善待自然,益菌必將益世界。

使命

現代化農業生產的隱憂,是過去在同一塊土地上採取單一作物的密集栽培,再加上使用化學肥料與農藥,長期下來使得土壤平衡遭受嚴重破壞。同時氣候變遷帶來了新的環境壓力,包括氣溫上升、病蟲害、乾旱洪水的發生率提高導致於禽畜水產的飼養難度增高,而地球人口數得成長對糧食需求也持續增加、中產階級崛起對糧食品質更為重視、乃至於保護環境當務之急,都讓全球農業面臨新形態的問題,也給產業帶來了新機會:在美國、歐洲、中國等大國皆明訂農藥使用量逐年降低的目標,同時也要確保產物的品質與產量,這讓市場對精準也永續的生物科技有殷切的需求。

農業、畜牧業、漁業當中的「業」,代表產業以及專業:人類與環境相處的專業學問。「以生物科技解決產業鏈的困境」是博堯生技的使命,希望憑著藉由博堯持續的專業專研,帶給產業正向影響。

博堯形象影片

Healthy Living, Green Growing

深耕臺灣,放眼亞洲,躍進國際

臺灣以農立國,悠久的農業文化歷史與豐富的物種多樣性奠定了我們農產業發展的基石。水稻與蔬果等農作抑或是家禽家畜等畜作;乃至海島國家特有的漁業與水產養殖等漁作,都是辛勞的農民依循著先人的腳步,以古法餵養兩千三百萬人民的智慧結晶。

博堯的創立開始於從小就在雲嘉南自然環境長大的董事長許俊傑及總經理許博堯,皆熱愛自然並熟悉產業生態,身邊眾多親朋好友從事相關產業更理解農民的難處,以及知道維護永續環境的重要性刻不容緩。

從一片片稻田、一間間養豬場、雞舍、養殖場深入拜訪,成立了專業積極的業務部門給予客戶提供精準的服務並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及招募了各領域的研究人員包含了畜產、園藝、植病、生技、環工、食科的跨界人才,集合大家的專業知識與技術,所開發之項目不勝枚舉,就是希望產業鏈從起點開始種的好、養的好;被飼養耕種的經濟作物們生的好,活的好;被萬物滋養的我們食得好,過得好;整體大環境變更好。

十年內博堯生技深耕著台灣,而今也是我國可進入大陸最多飼料添加劑品項之公司,同時也擴展著對農產需求極高的亞洲區,如今新廠落成,博堯生技將大幅提升產能,繼續回饋臺灣的種種產業,更也增加在國際動保市場的創新發展,堅持「深耕臺灣,放眼亞洲,躍進國際」。

©BIOYO Bio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