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

Q1. 博堯生技產品是否可以和其他農業資材混用?

A1. 較不適合與殺菌劑、抗生素、銅劑同時使用,可與其他大部分資材混用如肥料、殺蟲劑等

Q2. 博堯生技產品是否影響果實皮衣外觀?

A2. 產品不含化學添加,並不會影響果實外觀,還可延長儲架期

家畜

Q1. 活力旺及活力旺PLUS是否可和抗生素共同使用?

A1. 目前試驗證實可與飼料添加用量之lincomycin、spectinomycin、tiamulin、colistin共同使用,若有其他抗生素使用問題皆可聯絡我們。

家禽

Q1. 夏天時禽舍容易產生異味,是否有產品可以幫助解決,使用效果如何?

A1. 活力旺Plus-家禽-微生物飼料添加劑可溶於水,配合設備直接噴灑於禽舍環境,可有效降低異味,通常一日內即有感受。

水產

Q2. 如何改善水中氨氮、亞硝酸等有害物質?

A2. 由於在養殖的過程中,飼料的殘餌、糞便會轉化成有機物質,而這些有機物質也會慢慢的變成氨氮、亞硝酸。博堯生技推薦使用活力美微生物飼料添加液,它集結乳酸菌、酵母菌、光合菌、芽孢菌等菌種,這些菌種可以將水中的氨氮、亞硝酸降解,讓我們水體達到一個比較穩定的狀態。

Q3. 如何改善水中弧菌?

A3. 推薦使用弧立滅微生物水質改良劑,它裡面含有短小芽孢桿菌,可抑制99%以上的弧菌,須將弧立滅溶解在水中,讓他成為水體的優勢菌種,這樣一來可有效抑制弧菌,水體環境就會相對比較穩定,那我們養殖的魚、蝦在沒有弧菌的侵襲下,就會提高育成率。

犬貓

Q1. 什麼狀況下需要使用寵物益生菌?

A1. 腸胃敏弱、排泄物臭味重、焦慮型軟便的犬貓皆需要主人更多的照顧,使用寵物益生菌能調整腸道菌群,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提升寵物和您的生活品質。

Q2. 博堯生技推出全台獨家益生菌茶葉貓砂?

A2. 博堯生技使用茶渣作為貓砂的原料,並使用可降解氨臭之益生菌進行發酵,增添茶葉除臭特性,研發出全台獨家專利益生菌茶葉貓砂

水族

Q1. 使用益生菌後,就不需要換水了嗎

A1. 使用益生菌產品可使水質維持較長時間的清澈度,但活性高的菌株易產生生物膜,因此每隔一段時間仍須清洗濾芯,維持魚缸過濾雜質的能力。

賽鴿

Q1. 賽鴿產品用量較少,請問該如何保存可維持較高活性?

A1. 若使用時間較長,建議可保存於冷藏環境中,可增加活菌壽命。(勿置於冷凍環境,冷凍冰晶易破壞菌株結構,加速菌數衰退)

環保

Q1. 活力美噴灑後有味道,是否正常?

A1. 活力美為一包含複合菌群產品,其中包含許多益菌代謝產物,可幫助分解污垢、異味、抑制壞菌增長,噴灑後味道為菌群發酵之氣味,為天然正常氣味,可在噴灑
後停留一段時間,使菌株作用後,再以清水沖洗,即可消除。

發酵劑

Q1. 發酵劑購買後該如何使用?

A1. 不同發酵劑處理原料不同,製作流程也不同,購買博堯發酵劑產品後會有專人為您提供發酵製作流程,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隨時來電詢問。

Q2. 發酵劑與博堯微生物產品有何不同?

A2. 發酵劑的使用須配合時間、簡單設備及人力,製作過程也須隨時監控,才能產出較高品質的發酵產物,且博堯微生物產品中的菌株有加強配方,與使用發酵劑後的 產物之菌相及菌數有所不同,客戶可依需求選擇適合之產品。

純菌種生產

Q1. 純菌種產品每克菌數是多少,如何計價?

A1. 每株菌需要的培養條件不同,培養後菌數及成本也會有所差異,若您對純菌種產品有興趣,歡迎聯絡我們,我們將盡快提供您規格與報價。

©BIOYO Bio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