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研天下菌、饋於世界稷

多年深入田間探查研究,並將需求回報給實驗室,實驗室中廣納研發人才,與學界有著密切交流,以天然環保為本、並隨時精進最新研究技術,加以試驗佐證,與用戶端隨時保持討論與聯繫,提出解決方法及產品,再由公司專業產品專員、業務人員及合作經銷商、代理商共同推廣健康環保的永續觀念。

產品服務

全方位產品規劃,以益生菌為主軸,
照顧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四大目標。

健康農產,針對植物家畜家禽水產開發有機質肥料、飼料添加劑/液、微生物肥料等與您面對各種養殖障礙,進行功能性改善的產品。

寵愛陪伴,針對貓狗水族鴿子,陸續開發功能性保健品、生活用品、健康食品,以保健代替醫療,幫助維持健康、改善伴侶動物及飼主居家品質。

再生大地,面對環保中的污水異味問題以對環境改善做最自然有效的處理。

好事發酵:以天然、科學方式開發食品發酵菌劑農業發酵菌劑;並分離純化篩選最適合的菌株,提供可大量生產純菌種的功能性產品。

而我們本身的健康,則由關係企業「浚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開發腸胃保健、增強免疫、解宿醉的益生菌產品,照顧守護全家大小。

從最基礎的層面處理人與自然的健康問題,環環相扣,齊力累積永續的環境。

產品一覽表

合作服務

即時、專業、多元的合作服務
與您共同推廣永續環境的生物科技。

技術合作,提供OEM 專業委託代工ODM 原廠委託設計技術合作,隨著廠房規劃的農業生技與食品生技兩大產線及嚴謹的廠房區分,更提高產品品質及提供客戶更多元服務。令生物科技得以更貼近我們生活的需求,達到多元化企業服務目標。

經銷合作,博堯生技致力於研發自然、高品質、功能性產品,並希望將 產品推廣給各地有需要的人,如果您對經銷博堯產品有興趣 ,非常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讓我們一同將台灣的研發帶到全世界。

技術諮詢,博堯具備專業研發團隊、技術輔導人員,可提供田間探查、釐清問題的即時性,使用過程疑難雜症技術諮詢,技術輔導的專業性,並定期給予技術建議,提供最新產品的資訊。每個環節博堯都將與您齊心同力面對問題及成長。

聯絡我們
©BIOYO Bio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