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的博堯生技公司於2019年6月搬遷至

新設於嘉義縣馬稠後工業區的新廠房。

公司成立於2008年,經歷了十年的努力發展,

從種子萌發出小苗,並在未來成為大樹。

而2018年更是公司大步成長的一年,導入了ERP系統改善公司作業上繁瑣及無監控的製程與倉管、成立了專業積極的業務部門給予客戶提供精準的服務並協助客戶解決問題、精進研發團隊招募了各領域的研究人員包含了畜產、園藝、植病、生技、環工、食科的跨界人才,集合大家的專業知識與技術,建立無毒草莓種苗的量化製程 、潛力菌株的快速篩選平台、植物攻毒試驗系統、植物益生菌篩選系統、黴菌毒素分解劑的開發、微生物肥料-溶磷菌的證照申請,所開發之項目不勝枚舉,在此與各位分享部分成果以及公司同仁今年度的目標。

證照申請已通過十一項微生物飼料添加劑進口許可證,並且登錄於海關清單中,至2018年止是我國可進口大陸最多飼料添加劑品項之公司,所有產品皆可合法出口至大陸。

歷時一年多建設的新廠更規劃了兩棟廠區,將食品生技與農業生技的 生產線分開管理,以達到分廠分照及有效避免交互污染的情況發生, 並導入新式的生產設備與試驗、檢測設備,將於今年第三季開始上線 生產高品質之產品以提供客戶更好的產品與服務,開始協助客戶OEM、ODM客制與開發設計客戶所需之產品,給予更多元化的企業服務。 期許博堯生技所開發的產品可為全球解決更多的難題,秉持著精研天下 菌、饋於世界稷之理念,公司定會不斷精進為這顆剛萌芽的小苗灌注更 多的養分,使他成長茁壯成為一顆綠葉盎然的大樹,闢護更多農民與社會大眾。

Leave a Reply

©BIOYO Bio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網站地圖